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璇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青岛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只喜欢一个人.

夕阳下的承诺

分类:情感
2007-07-11 19:43 阅读(?)评论(0)
 

欧阳诺.与上官浩的一段恋情

是个家庭一般的女孩,父母省吃俭用来工‘诺’上学,这样的家庭让我感到心乱,但更让我心疼,父母省吃.省用.省穿.从牙缝里省出来的钱让我上学,想一想父母为我付出这么多,我要拿什么来回报他们,我只有拿一份好的成绩,学习的重担时一天比一天重,沉甸甸的,压得我都快喘不过气了,有时真的好想哭,真想痛哭一场,但我不能,父母对我的期盼,我不能让他们失望,要流泪.也只有把泪流在心中,我在心中暗自发誓要把学业念好,要不对不起父母对我的那份心。

 

在学校我总是拿不到我想要的成绩,也许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虽然我在班里的成绩占中等,可我还是感到不够好,但我可以努力,我给自己订了个课程表,每天放学回来要把学过得看一遍.读一遍.写一遍.每天复习到零晨一点多才睡觉,每天五点起床,头几天根本就起不来,总是想在床上多懒一会.困困的.晕晕的.迷迷糊糊的,困死了,可我后来想了个办法,让自己按时起床,嘿嘿,,,,买个小闹钟、到时间一定会叫我起床,嘻嘻、、、、这一招还真管用,

 

又是放学的一刻到了,收拾、收拾该回家了,到了家里妈妈都已经做好饭了就等我上桌子吃饭啦*我一边吃饭一边看课本,一手吃饭一手拿书,嘴里还念念有词,唠叨个不停,老爸看到我这个样子却很高兴得说;用工读书是件好事,可是也得好好吃饭阿,吃完了在读吧/我却笑盈盈的对老爸说;这样读记得更劳,饭后;我就回到自己的卧室把门一关,开始、上我给自己定下的课程了,念着念着、就一点多了,可还差一点没读完呢/嘿嘿、、、读完了在睡也不迟吗?

 

正在梦中的我却听见有人在喊;书呆子、书呆子、起床了、起床了、接着就是、早上好、、、心再想谁在喊啊/一大早叫唤个什么呀/正想着呢/又来一句、迟到了,我心一想、不好,好像是我的小闹闹在响,赶快起床,阿自己的闹钟的响声都不记得吗?这不能怪我不知道自己闹钟的声音,是我买回来就没来得及听他那美妙而独特的声音,

 

起床打开窗,窗外迎面吹来清新凉爽的新鲜空气,迎着小风,开始背背昨天的课,与今日要学的课好好看一遍,一会好开路,学校的干活,

 

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在班里排第二名了,老师对我是一番的夸奖,同学对我更是赞美,我没有为此而感到骄傲,而是要更加努力学习,

 

好多的同学都来祝贺我,可唯独就有一个男孩没有对我说祝贺,他姓;上官,名;浩,是个富家子弟,他人很傲,挺冷酷的,追她的女孩好多,但他却从不正眼去看一个人,浩;是个很酷、很俊的男孩,他那高高的鼻梁、一对明亮的双眼、浓浓的一字眉在他那张俊亮的脸上显得格外有神,再加上、浩;那天生丽质的傲曼劲,简直就帅呆了、、、、、全校的同学都很崇拜他,我倒是没觉得他哪里值得崇拜,嗯,,,个子倒是蛮高的、1.84.... 嘿嘿,,,,象个傻大个*—*-*-

 

时间过得好快,又要放学了,同学们都走了,可教室的灯还亮着,因为我在,还有些作业没做完,我最近喜欢在教室写作业,因为很静,让人的心更静,这样可以让我专心一致的、写、念、读、阿,,还差最后一题了,正写着,却听见外面哗啦啦的,什么声音,呀、、、关顾着写作业了,都忘记了听外面的声音了,怎么办、雨下得这么大、怎么回家呀/嘿嘿、、、幸好我离家近,出了校门不到三百米就到家了,在大的雨也不会把我淋成水鸭子,哈哈,,,好了、写完该回家了。

 

哇,,,怎么搞得,这么大的雨呀/不出门下的就小,出了门就下这么大,苍天啊、、、大地呀、、、、你们这不是存心和我作对吗?我的眼神真的绝望了,哎呀,,,既然上天让我非要变水鸭子、那我也没有话说,变、、、、、变就变,,当水鸭子也不错/呵呵*-*、、、淋雨的感觉也蛮爽的,

 

大步、大步走进茫茫暴雨的空间,怎么雨停了吗?老天爷这么照顾我,不会吧?那为啥没有雨呢/诺;轻轻转身后面多了个人,吓得‘诺’呀,,,站在原地不动撤着嗓子拼命的喊、原来是上官浩;上官浩对‘诺’的举动却无反常态度,当‘诺’在惊吓后冷静下来时,还没等‘诺’说话,浩;却来了一句,喊够了,‘诺’心想会不会说话,不会说就不要说吗?真是让人气不打一处来,吓到了我、不但不说对不起,还问我喊够了吗?真是让人又气又恨,诺;是个说话从不让人的人,都知道她厉害,不过谁也没看见她发过火,只要不惹到‘诺’/诺;是从来不会跟别人多说一句话的,

 

气得‘诺’开口就说;站在人家后面干什么,想把人吓死阿/知不知道、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吓死人是要偿命的、要想死自己去死吗?干嘛要拉着我呀/我跟你无冤无仇的,要死找别人去好不好,我还没活够呢/神经病,浩;站在那里听傻了,只见‘浩’微微一笑,来了句,你一口气说了那么一大堆的话,不喘吗?气得‘诺’差点晕过去,气得‘诺’说;喘不喘管你什么事,跟你有两毛钱关系吗?浩;只是冷冷的一笑后说、不管我的事,现在我就开始回答你刚才的那一大串问题的?号、

浩;说、我站在外面一直在等你出来、大小姐;从放学到现在你想想多少个小时了,我给你打伞当然是站在你后面了,我并不是想吓唬你,真要是吓唬你、你现在就不站在这里了,那就说不上、你上哪里躺着去了,哎,,,我看外面这大雨纷飞、飘飘洒洒的怕那个关顾着学习忘记一切的人,被这么消魂的雨给拍着,如果被拍着可就不好了,别多想、我只是想被淋湿的那个书呆子一定会感冒,感冒了生病了、生病了就学不了习了,学不了习了、就追不上我的成绩了,我倒想看看你是否能超越我,气得诺;你别小瞧人,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说完/便离开了这个护花使者的保护伞的空间,只见‘诺’轻轻的举起那细绵娇嫩的小手、去接苍天赐给她的那浪漫的细雨,怎么回事、接不到雨呢/什么情况,雨停了吗?诺;抬头一看发现这讨厌的护花伞碍我接雨的事了,诺;很不耐烦地说;你真讨厌,烦不烦阿/别跟着我,我要淋雨别碍我的事,走远点,这个天生傲世的‘上官浩’还是头一次碰钉子被别人拒绝,呵呵,,,这不是费力不讨好吗,人家连情都不领,浩;只是冷冷的一笑,说,把这把伞借你、明天别忘了还我,诺;一边贪婪着雨露、边走边说、不用了、留给你自己用吧/‘再见’

 

走路从不看脚下的,诺,一不留神脚下一滑、浩;却看到‘诺’的危险,飞射般的一个箭步窜到诺的身边,一手揽住了‘诺’的腰、一手抓住他那护花使者的护花伞,可‘浩’却万万没想到‘诺’这么没有平衡力,一不小心二人一起打着护花降落伞相互拥入那漫天飞舞的雨中,雨是那么千娇百态的舞姿纷纷落下二人滚入在这泥潭中后幕不可想象,二人四目相对,意表尴尬,诺;的脸象红苹果似的、害羞的来一句、衣服都湿啦/讨厌、浩;的那张俊朗的面孔,现已变得满红而赤了,浩 可得好,来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这么不关注天气预报,不知道今天下雨吗?

 

书呆子、书呆子、起床啦/艾,,,小闹钟又闹闹了,又是一天新的开始、该去上学了,进了教室就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哦,,上官浩;来这么早、真是新鲜、一贯晚到作风的家伙,今日怎么这么积极呢/心还在纳闷,上官浩;却很亲切的一笑,真是让诺感到有点害怕,还未回过神来,上官浩,来了句,早,,阿,,‘欧阳诺’    诺;得脸在瞬间象苹果熟了似的、很无奈的一笑,早,,啊,,回到自己书桌坐下,就开始反复的读昨日的功课,上官浩;坐在诺的右边的一个桌旁、那是他的位子,只见诺读着读着,突然放下了书,拿起了一个超特可爱的漫画本子,就开始翻来覆去的找,怎么也找不到写文章的笔了,怎么搞得哪里去了,正想着却发现笔就在眼前,上官浩;来了一句,找这个吗?诺;是满脸都快笑开花了,可又马上冷了下来,说;笔怎么会在你那里,浩;却脸不红不白很诡异的一笑说;昨天抱你的时候,笔从你的书包里掉了出来,就顺手拾了起来,诺;的脸在瞬间刷得一下红了,上官浩;却坏坏的一笑,说; 这个笔就当是你补偿我的吧,诺;很舍不得地说为什么、上官浩;昨天抱着你怕你变成黑了巴邱的鲶鱼,我可是挺身而出英雄救美般的为你挡住了前方的危险,于是乎我就变成了鲶鱼了,为了你把我自己弄得那么狼狈,怎么着也的给点好处啊/诺;很难为情地说、你想怎么样、浩;坏坏的一笑、故意往诺的身边靠,靠的很近,睁一只眼闭一支眼满脸的坏笑着、把自己的脸慢慢的靠近诺的脸,此刻‘诺’的心很乱,心还在狂跳,当不知该怎么对付这个色狼时、浩;却在和诺的脸还差几厘米就要吻上时、浩;停止前进,再一次的四目相对、浩;的心出现了,想法,有一种冲动想亲诺的感觉,浩;自己再问自己、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还在想着,‘诺’却来了句、你有完没完,沉醉在想象中的浩;被诺的这句话给惊醒了,当浩;回过神来时,诺;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再看着他,浩;从诺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于是、浩;坏坏的来了句,有完,这支笔就当作好处费、赔给我吧/诺;很是心疼地说;那好吧、话音刚落、诺;就后悔了,把笔给浩、我用什么啊/还没等‘诺’开口浩;又拿出一只笔递给了诺、这个你用这吧/

 

上课的铃声刚刚敲响,大家都进了教室,老师还在讲台上风度翩翩得讲着课,每个同学都在注意听讲,转眼间、下课的铃声敲响了、大家都离开了教室,诺;却一个在教室里,浩;在窗外看到了诺在教室里,嗯,,浩;在想、诺在做什么,都下课了,为什么不到外面和同学们一起玩呢/怎么还拿着笔写个不停阿/在写什么呢/浩;对此非常感兴趣,

 

中午放学的钟声响起了,诺要回家吃饭了,诺起身走出了教室,回家吃饭去了,这时 浩;没有离开,浩;的心在想些什么、呵呵,,浩;突然有个想法,想看看,欧阳诺、一直写个不停的,到底在写些什么,浩;总是对诺;的一举一动非常感兴趣,浩心想;嘿嘿,,这么做不算过分吧/不算,我认为不算

 

诺;来到学校回到教室,看了看自己的东西、感觉不对有人动过自己的东西,是谁;是谁动了自己的东西,正想着;浩;已经走到了诺、的面前,浩;说‘佩服’文章写得不错嘛/诺;很愤怒的说、不打招呼就随便看别人的东西,知、不知道、这么 做是倾犯个人隐私权阿/浩;说、我很好奇就看了看吗?有那么严重吗?浩;却很郑重其事的地说,你的稿子写得不错,我对你的文章、真得很有感慨,恩,,能不能一起交流一下,我有份文章,刚刚写完,你能看看给我点意见吗?诺是个很爱学习的女孩,一听他也有写一些小文章的爱好,心里想好啊/可是诺嘴上却没有说出来,诺;说、自己认为好就可以了,还需要别人的评价吗?我的文章不需要别人的评价,更不需要别人的吹捧,浩;感到自己没有找到更好的话题让诺向他靠拢,算了;既然对我的文章不感兴趣,那也的让你看看,我写得不说、比你好也不比你差、于是,浩;把自己的文章拿到了诺的面前说,看不看随你,我希望你能给我个意见,浩;把自己写的文章放在诺的面前、然后摆了个poss,很温柔的一笑走开了,诺;心想这不是明摆着在想我示威吗?

 

亮,我在学校里怎么没见你穿过这身衣服呢/诺;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浩,诺;心想、上官浩你见我都眼直呢/我要是把这件衣服穿放学后诺回到家里,非常心急的翻起浩的文章、看了看‘浩’所写的文章,诺;对浩的文章是多有感悟,看完了文章,诺拿起了‘浩’送给他的那只笔,拿起笔想起了你、上官浩,想起了与你相遇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情景,和浩近距离的接触时、让‘诺’感到什么叫做触电,此刻的、上官浩;正拿着那只勒索来得笔、在卧室里做着与‘诺’相逢的梦,嘴角还在微微的翘起、甜甜的笑着,诺;在想象与浩相遇的情景,还在沉醉中的诺,想着想着,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疑问,为什么总是想着那个只会站人便宜的家伙呢/哎呀,,想什么呢/不要想了,不要想了,,好好的休息去啦/早睡早起、身体好、呵呵,,,晚安;浩;还沉醉在与诺相逢的梦境中,

 

浩;经常拿一些文章给、诺看,‘浩和诺’的喜好都差不多,都爱写写小文章之类的稿子,诺;每次写完文章都是‘浩’先一饱眼福,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认识,上官浩;与、欧阳诺;二人彼此对对方都产生了好感,

 

诺;很喜欢看古书,自己家里没有,就经常和同学们借书看,诺;的人缘好,同学们都喜欢把书借给她,美女;谁都喜欢,更给默默观察的‘浩’一个大机会,诺心想 今天也不知怎么了,借了一圈的书,大家的书都借出去了,算了,诺;的心已经不再期盼还有、没借出去的书了,诺;坐在草地上双手抱膝眼神正在发呆时、却发现自己面前怎么有一双脚呢/诺;昂着头看了看,又把头低下了,抱着膝盖,问;上官浩、你怎么也到这来了,浩;答到;我来这看看风景,没想到你也在阿/真巧、诺;甜甜的一笑,浩;的眼睛已经变成了一条直线,诺说;看什么看啊/没见过猪八戒他二姨阿/浩;敏着他那张性感的双唇、扑哧一声开始哈哈大笑,诺;很不耐烦地说有什么好笑的,浩;对着诺的脸,很亲切地来个微笑、说;我什么都见过,就是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猪八戒他二姨,浩;的话却把诺;给逗笑了,浩看诺笑了、便也一起跟着诺笑了起来,诺的笑声停了,浩说;诺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可爱,真得太漂亮了,浩;说完随手拿出了一本书,递给了诺,笑嘻嘻的说;这本书、你看看、是否感兴趣,诺;接过书、一看书名{狼图腾}、诺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本书是诺心中一直最想看的一本书,诺的心理是无比的欣喜,能够看到自己心里最想看的书,那是多么的高兴我不说大家也可想而知,浩;看到诺如此的高兴,心想、不如借此机会、跟诺一起去柳树边散散步,也许诺;会答应,诺问;浩、你在想什么呢/浩答;没、没、没想什么 、我们一起去杨柳旁散散步吧;谈谈你对我文章的评价,我也给你的文章点意见,诺你看怎么样啊/诺说;恩,,好啊/‘浩和诺’边走边谈,诺说;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微微一笑的浩说,我送你吧/诺说;你不怕回家晚了被妈妈骂阿/浩答;没关系的、我妈妈从来不管我这些,我要回家也路过你家的,浩;在撒谎, 浩;的家和诺的家是走向反的路,诺温柔的笑笑说;那好吧/一起走,诺;说我的家到了,浩看了看,问诺,哪里是你的家啊/诺答;这是我家楼下,诺说;我要回去了,再见、谢谢你送我回来,说完、诺便转身上楼了,浩;在诺的身后喊道;明天又时间吗?我能来找你吗?诺轻轻的转身说;我要学习不想出去玩,浩说;双休日你还不休息啊,出来玩玩吧,也会给你的学习带来新的发展,诺说;我想连夜把这本书看完,明天好还你、浩;不紧不慢的说;不用这么着急还、我家里还有一本呢/这本书就放在你这里慢慢看吧/那明天可以和我一起去玩吗?诺、高兴得、笑了笑,说好阿/浩;高兴得都快晕、、了,浩说;那我明天给你打电话吧/对了;你家电话多少号阿/诺说;我家电话号是********* 浩、记下了号码,诺说;再见,浩、却说错了,不是再见,是明天见,诺和浩;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书呆子,起床了,,哦,,小闹闹、你不知道我今天放假吗?让我在睡会吗?抱着闹钟又一头扎进被窝里觉觉了/诺的爸爸问;诺的妈妈;诺起来了吗?诺的妈妈说;没有呢、今天周末就让孩子多睡会吧/睡得正香的诺、听见爸爸喊;诺、电话,快点起来,接电话了,诺;心想谁呀/真是的周末也不让人家睡好觉,真讨厌、还在睡梦中的诺、迷迷糊糊的,却听见爸爸在身边喊、小懒猫、起床了,有电话找你,诺;哦了声、便去接电话了、接起电话,喂、你好;‘诺我是浩我在你家楼下’呵呵,,这个电话是谁打来的,当然是‘上官浩’了、诺;穿了一套粉色淑女群,带了一顶帽子,斜挎一个非常秀气而时尚的斜肩包,诺;梳洗打扮完、便要下楼,诺的妈妈说;诺、打扮得这么漂亮上那去呀/诺说;我今天约了同学、、、还没等诺的话说完、诺的妈妈却说;你约了同学也得先吃了饭再去吗?不吃饭怎么行啊/ 诺说;我同学在下面等我呢 /吃饭来不及了、诺的妈妈说;那给你点钱自己到外面买点吃吧/诺说;妈妈不用了,我不饿,诺的妈妈这时已经往卧室走去,诺的爸爸说;诺、你现在是在长身体的时候,不饿也得少吃点,要不吃、个子就会长不高的,诺的妈妈从卧室出来拿出十块钱,诺说;妈妈、我不要,诺的妈妈、却把这十块钱塞给了诺的手中,买点吃的、别饿着自己的肚子,诺的妈妈对诺;温柔的笑了笑,说;去吧/同学还在楼下等你呢/别让同学等你太久,诺;拿着妈妈给的钱,心酸的下了楼,

 

浩;看到诺、从楼上下来时、浩的眼睛已经变成一条直线了,诺;瞟了浩一眼、浩;这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你今天真漂到学校去、那全班的男生就都得疯了,想着、、想着诺便笑了,

 

走着走着,就到了公园了,浩;说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买门票,诺;看着浩离去的身影,微微一笑,正笑着呢/浩;回头对诺说来我们一起进去,诺;迈着四方步走了过去,进了公园,浩说;玩这个,玩那个、诺;却什么也不想玩,浩;很好奇地问你怎么了,不喜欢吗?诺;没有回答,只是一直在走,好像没有听见‘浩’再跟她说话,诺、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爬满绿藤的长廊,诺、看了看、却自己自言自语地说;好漂亮的绿藤,浩;说我们进去坐坐吧/诺点了点头、诺;四周环绕了一圈看了看这优雅绿藤,然后坐下了,浩;说诺,你喜欢什么歌,诺说,我喜欢的好多,浩说;那你说一首歌我听听是什么歌,诺;笑了笑说;一万个理由吧/诺的话音刚落、就听到‘一万个理由’的歌在耳边响起,浩;的歌声真是太美了,歌声是那么的动听,让诺有些沉醉,浩;唱着唱着,突然停了,诺;在沉醉中瞬间回过神来,诺;问浩怎么不唱了,浩;很自豪地说,没听够、我的歌声不是随便人就可以听到的,诺、看了一眼浩、什么话也没说,又瞟了浩一眼,装作什么也没听见,浩;很无奈,很苦涩的在诺的面前说,唱得不好听吗?好不好听给个说法阿/浩;是个处处爱显皮自己的人,他认为自己永远都是最好的没人能比得上他,浩;的想法很对,在班里学校里没人能够跟他比、也没人能够比得上他,诺;刚要开口夸、浩’几句时、浩却说等一下我马上回来,在这里别乱跑哦,说完;浩就转身离去了,不一会‘浩’兴致勃勃地回来了,手里多了一大袋的东西,这是‘浩’为‘诺’买的小零食,浩走到诺的面前说,诺来吃这个,对了,诺、你是不是还没有吃饭呢/诺;边吃着手里的零食、边说;都怪你,一大早打电话,害得我连饭都没来得及吃,浩;赶紧说;对不起、真的是对不起阿诺、其实我在你家楼下转悠了好久了,才鼓起勇气给你打的电话,诺;撇着小嘴一笑,便起身离开了这个绿悠悠带着浪漫气息的长廊,浩;看到诺起身离开,问、诺去哪里啊/诺答;去湖边看看,浩;赶紧收拾一下零食,拎起袋子赶紧追‘诺’诺等等我啊/诺站在湖边静静的看着,诺说;浩你看这湖面是多么的清晰,似船非船的碧绿荷叶在这宁静的湖面上飘荡着,那美丽而纯洁的荷花绽放在水的中央,多美啊 /风轻轻的吹动着荷花,好像是风在追求花儿,又像风在问漂亮的荷花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花儿答应了风儿;花儿和风儿在清澈而宁静的湖面翩翩起舞,还有那含苞未放的小荷花儿,也跟着荷花跳起了那美丽而动人的舞姿,荷花是如此的有魅力,人们都称它们出淤泥而不染,它是那么的纯洁,荷花的花蕊是那么得可爱,荷花从上到下都让人感到如痴如醉,浩像个大诗人般似的;很深沉的说;花儿美、花儿亮,花儿让我心中堂堂亮,诺儿美、诺儿亮,诺儿是我心中的太阳,为花痴、为花醉,为诺我死无悔,诺;你是我的心中的太阳,是我生命中照亮我前程的那盏明灯,诺;你是我的公主,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人,没有人能够代替你、我的公主,

 

‘浩’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每天送‘诺’回家,‘浩’每天都把‘诺’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恐怕、含在嘴里滑了,捧在手心里怕掉了,于是‘诺’就这样的像一个公主似的,浩象诺身边的一个锦衣卫,每天每天的照顾她,关心她、呵护着她、每天都是笑容满面的‘诺’天天都是个美丽而优雅的小公主,‘浩’每天都在寻找新的歌曲,每天都会给‘诺’唱一曲最流行的歌,‘诺’每天都很耐心的听‘浩’的那美妙而响亮的嗓音,‘浩’的歌声让‘诺’留恋,更使‘诺’回味万千,有的时候‘诺’就会想堂堂一个大帅哥,就这样为我这个不起眼的女孩子呼来换去的,是不是有点不太现实啊/可是‘浩’就是这么做了,就喜欢被诺呼来换去,

 

 

诺;还是比较喜欢那首‘一万个理由’的歌词,于是‘浩’每天都会为‘诺’唱起那‘一万个理由’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一万个够不够,早知道你把这份感情看太重,当初说什么也不让自己放手、、、

 

浩;每天一见到诺的时候就是一句,公主有和吩咐、诺笑了笑,浩就会帮诺把书包接过去,我的公主累了吧/诺每天都是公主般的日子,喜气洋洋的过这一天又一天的快乐生活,一天‘浩’带着‘诺’去了一个环境优雅饮食吧/诺抬头看了看这个饮食吧的招牌,{单身贵族}、诺一边念着一边很不理解的说;为什么叫单身贵族呢,话音未落、就看到一位清纯可爱而落落大方的女孩迎面走来、只见这女孩走到诺的身边说;单身贵族,单身贵族,我们每个人以前都是单身贵族,每一对情侣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每对情侣来这里都是举杯庆祝他们告别单身的生活,但是我们这里更是为‘单身贵族’人服务优雅而倾心的环境,‘浩’到八台点了一些小零食回头看了看‘诺’说;喝什么饮料,诺说、露露吧、‘浩’端着点完的东西,找了个座位和‘诺’一起双双入座,优雅的环境浪漫的气息,让诺的心无比的高兴,‘浩’对诺说;诺、做我的女朋友吧,好吗?诺的眼神有些不是所错的乱转、浩说;诺、我们相识这么久了,我们彼此都非常了解对方,彼此更是都喜欢对方,浩;看诺保持着沉默,浩;就停住了话音不在多说一句了,诺没有任何反应嘴里吃着零食喝着露露,浩实在是沉不住气的说;诺你给我句话阿、别不说话、你这样子让我感到心乱、心慌、更是让我捉摸不透阿,诺抬起头放下了手中的零食,很沉静的说;浩你知道我在学校里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人在围着我,故意上来搭话,没话找话说的人太多了,我不想理会他们,有你在他们就不会有事没事的上来找话说了,浩、不是我看不上你,更不是你配不上我,要是说真的‘浩’我的家庭和地位是没法和你的家庭比,也就说真的比起来我是配不上你的,浩、能做我名义上的男朋友吗?浩听完这席话;很生气地说名义上的男朋友,什么叫做名义上的男朋友,浩十分气愤的走开了,诺头一次看到‘上官浩’发如此大的火,还是自己惹得,

 

第二天诺背着书包到了学校门口,看到绿悠悠的操场,自己漫步地走了一圈后回到教室,推开教室的门空荡荡的,静悄悄的有些鸦雀无声的感觉,脸上没有一丝喜悦的诺、走到浩的座位旁,伸手从书包里拿出一封信,放在了浩的桌堂里然后诺便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了,

上课的铃声敲响了,浩走进教室看到诺便走到诺的桌前刚想说些什么,诺却把头低下了,浩很无奈的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后低头看到了一封信,老师刚刚走进教室,浩没有理会上课的老师,便很积极的打开了信,

 

浩、你说过我们彼此都很喜欢对方,这句话我赞同,我是很喜欢你,但是我想以学业为主、我觉得我们还不能真正的去处对象,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就等我毕业以后我们在相处好吗?现在你只能做我的名义上的男朋友,如果你不愿意我不强求,我们就此分开,分开后我们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要做敌人、因为我们都深深的喜欢过对方,‘诺倾笔’浩看完了信、心理在告诉自己诺我不能放弃你,不会、不会、永远不会,

 

下课的铃声刚刚敲响、大家多起立走出了教室、诺港站起身、浩、便剑一般的闪到了诺的身旁、说;诺、原谅我昨天的行为,对不起、是我不好,眯着双眼嘴角微微翘起的浩说; 我不该把你一个人放在那个优雅而浪漫的地方,好了从今天开始就罚我给漂亮的公主做仆人,做一辈子的仆人,诺,扑哧一声笑了、浩、看到诺笑了,便高兴的说;公主殿下、我们一起、去草场、散散步吧/就这样诺和浩便和好如初了,

 

 日子过得好快,一年都快过去了,浩;突然又提起做诺真正男朋友的事了,诺;的眼神已经有些呆了,浩;却一再说;诺我要做你真正的男朋友,诺;很痛苦、更是无奈的说、对不起‘浩’我不能答应你,浩很生气,诺每天都按时上学,可是好几天都看不到浩的身影了,正想着、却听见班长说、今天晚上我们全班同学一起聚个会,今晚都能到场吗?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回答,能、诺却在一旁发呆,班长走到诺的身旁说;诺、今晚你来吗?同学们都去,你也一起去吧,我们大家一起聚聚吗?好吗?诺、还未回答,班长就来句;就这么说定了,诺、一定要来哦,放了学、诺刚想往家走,就听见后面在喊,诺、诺

、诺;回头一看哦,班长阿/诺的话音刚落,班长却说诺跟我走,我们大家都在等你呢,所有人都到了就差你了,走、快点跟我走、别让同学们等急了,

 

诺跟着班长后面,走着走着,看到一家饭店,哦回民饭店,班长说;诺、到了我们进去吧,诺没有说话只是微微一笑、诺的脚步刚刚迈进大厅就傻傻得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了,同学们都喊、诺;过来坐,来做这里,这个喊坐这里,那个喊坐那里、诺没有动地方,还是在傻站着不动,大家怎么喊诺也不过去坐只是傻站着不肯动一步,大家再回过头来看时,浩;从坐位上起来、笔直笔直的站在那里也不动了,浩的双眼直直的看着一个方向,大家都顺着浩的眼神方向看去时,哦,再看诺阿,有位同学却说你们两个就几天没有见面而已至于看得这么入神吗?其中一位同学推了一下那个说话的同学,告诉他别乱讲话,只见诺浩二人都直直的看着对方,最后浩;慢慢的走向诺,到了诺的身边后浩伸出手说;上那去了大家都在等你,肚子一定饿了吧、我们过去吃饭吧/诺看了看浩的手还在伸着,诺便把手放在了浩的手上,就这样‘浩’拉着‘诺’的手一起回到了饭桌前,

 

大家在一起是有说有笑的,吃吃喝喝,谈天说地的,嘻嘻哈哈的说个不停,只见浩;站起身来说大家静静、整个大厅在刹那间沉静了,大家都停止了喧哗,浩说;我宣布一件事情,重大的事情,那就是我要离开这个让我恋恋不舍的学校了,我是真的实在不想离开你、、们大家,浩在说话的时候是一字一顿地说着。浩、接着又说;不想离开但不得不离开,因为这里有我太多的伤心的往事,我真的舍不得你们大家更舍不得伤我的人,和大家相处这么久了、都是好哥们、铁兄弟,我也舍不得,可这里太让我伤心了,浩;说完这番话,看了看身边的诺,然后又补充了一句话说;只要一个人说一句话,我就会留下,浩站在那里一直在看诺,浩心想、诺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为你留下,诺,我的诺,这时的诺像丢了魂似的,在那里傻傻的坐着,诺的心在想浩你就这么狠的走吗?诺的眼神已经僵硬了,象魂魄出窍般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坐着,大家等了好久、没人说那句浩最想听得那句话,这时的场面真是非常尴尬,班长却站起身来说;我们大家一起举杯敬浩一杯,浩不管你走到哪里别忘了这个咱们一起呆过的校园,更别忘了回来看我们,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你、最好、最亲、最近、最知心的朋友,也是最懂你的人,大家共同干了这杯酒,可只有诺坐在那里一直没动,大家都知道浩是真心喜欢诺的,在大家举起杯还未干时,诺已经起身离开了,诺没有对浩说一句话,这让浩感到自己一直是个挡降牌,浩这么想错了,谁也没有观察到,诺站起身、走的时候、脸上还残留着没有擦到的泪珠,

 

浩;回到了家、心里总是觉得很痛、很难受、那种难受是无法比喻的,这种心酸谁又能体会呢/谁能体会、没人能体会、错、有人能、那就是诺、诺;回到家里把自己关在屋里不肯出门,回到家的诺当晚就开始高烧,一烧就是三十九度八、没办法‘诺’向老师请了三天假,诺此刻的心、很痛、很疼、心想浩阿,,浩、你怎么就不知我心啊/难道非要我说出口你才肯留下吗?浩;我是真地说不出口,为什么要逼我呢?

 

大病出狱,诺还是像从前一样每天去上课,‘诺’观察了几天却发现‘浩’真的没有来上课,怎么回事,正在纳闷的‘诺’却听到同学们在说‘浩’转学的消息,诺;心想浩真的走了,就这么狠心的走了,诺;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都碎了,好像万箭穿心、是千疮百孔般心痛、诺;没想到一个‘不’字会让他‘最喜欢的人’就这样的离开了,浩;你怎么忍心让我独自去面对这空荡荡的教室,空荡荡的屋子,空荡荡的心,每天夜里诺都会醒几次,那都是在梦里哭醒的,醒来时的心酸、心痛,心疼和后悔和谁说,没有人是‘诺’诉说的对象,只有把话放在心里、深深的埋藏起来,这种滋味谁能体会‘诺’没想到‘浩’会真的离开,浩;你真的离开我了吗?浩你就这么一走了知了、‘浩’你放得下我吗?你舍得我吗?‘浩’、、、、你真的舍得我吗?‘浩’你知道你走以后我的心是什么心情吗?我想、我真的想找回和‘浩’在一起的感觉,在他人身上时无法找到、‘浩’、、、你的感觉,‘浩’一切可以从来吗/不,不,不,一切不可能从来了,因为已经失去了,‘浩’我还记得你曾经给我唱得歌,在那浪漫的场景你为我唱着那动听的歌声,呵呵,,现在只能把从前当作回忆,回忆、、、那快乐的时光,快乐的时光一去不回,浩如果你问我给你一万个理由够不够,我会告诉你太多了,我只需要‘浩’你答应我一辈子都守在我身边,永远的不离不弃,这是我唯一的理由,

诺在别人的嘴里听说浩又了新的女朋友,名字叫‘雪’挪不相信这是个事实,诺很相信浩,不会那么做,又要暑假了,这个暑假怎么过呀/以前是‘浩’陪我一起度过,现在暑假对于别的同学来说是件快乐的事,而对我来说事件让我心痛的日子,没关系,我可以利用暑假的时间来拼命的学习,让学习来使我忘记一切吧/不给自己留下一丝丝时间去想‘浩’这样做也许可以吧/这是放假的第一天,我早早起来坐在家里关上门逼着自己的大脑不去想、努力学习,忘记一切,可是怎么做都让我的心静不下来,为什么不要这样好吗?正在此时、诺的妈妈在喊;诺电话,你同学打来的,接电话了,快点啊,诺无精打采的走到客厅接起电话、诺整个人都僵硬在那里了,诺没有说话,只是在听,一再在仔细得听,诺;我是浩我想见你,我在公园门口等你,你来吧/诺恩了声,变挂了电话,诺穿着和浩第一次约会是穿的那间粉色淑女群,诺来到公园看到浩时,浩已经在公园的门口等候多时了,诺;看看浩什么也没说,二人默默无语的走进了那曾经坐过的绿色长廊,诺一直无语,浩;说、诺这么就不见了,你瘦了,真得让我心疼,怎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诺;没有回答浩,诺;只是起身走向那湖边,因为曾经有人在那里对诺说过好多的誓言,浩;还记得你曾经在这里说过的话吗?诺的脑海里浮现出曾经浩说的一切、花儿美、花儿亮,花儿让我心中堂堂亮,诺儿美、诺儿亮,诺儿是我心中的太阳,为花痴、为花醉,为诺我死无悔,诺;你是我的心中的太阳,是我生命中照亮我前程的那盏明灯,诺;你是我的公主,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人,没有人能够代替你、我的公主,诺;还沉醉在曾经美好的梦境中,浩却来句,诺;想什么呢/诺、笑了笑后说;雪一定很漂亮,浩;的头刷得一下看像了诺,这时的‘诺’已经看到了浩的眼神里的慌张、好的一个眼神让诺明白了一切,诺;心想同学们说得没错,再浩的生活里还有个雪的存在,于是‘诺’微微一笑,说;下雪的感觉一定很漂亮,呵呵、、浩;好像虚惊一场后的笑了笑,说;是啊/

 

从那以后‘诺’就很少看到‘浩’  诺;很苦闷,更多的是心酸和伤心,每天的心都如滴血般疼痛,

浩;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宁愿时光永远停留在我们相逢的那一刻,  苍茫的大地、谁来主宰。

           人间情多*真爱难说*有缘无缘*

          小心错过*来来往往*你你我我*

          谁有知道*最后结果*一时欢笑* 

           一时伤悲*一生最爱*能有几个*

          

   想念你的微笑、和你身上的味道“上官浩”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

             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留了一滴泪,

             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孩善变得脸;男孩善变的心、、、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我会为你谈出最动人的旋律、、、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这过去的这些年里,每个城市每个角落都在演绎不同的爱情             故 事,愿大家今生爱情顺利

 

                                                                           作者;关冰儿

我可不是作者哦!作者是我的姐姐,这是她为我这个宝贝妹妹写的真实小说哦.呵呵,,,很感谢他的作笔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