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璇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青岛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只喜欢一个人.

哥哥洛妈妈很想你

2007-07-14 18:58 阅读(?)评论(0)
 

“夕儿,好点儿了没有。”洛浩天关心地抚着洛夕的脸。

“好多了,没事了。”夕虽然不喜欢人碰她,可是看着那么可爱的,而且又那么关心自己的帅哥哥,真是不好意思对他说不。“我饿了,哥哥,我们吃饭去吧!好不?”

“恩,现在就去。我去换身衣服,你也梳洗一下。”听见洛夕叫自己哥哥,他认为她记起了自己,高兴极了。洛浩天走后,夕起来后,在石屋的衣柜里找了件长裙换上了,她比较奇怪,为什么会这么合身了。呵呵……因为那就是她的衣服!不过,她是不记得了。

“夕儿,这些都是以前你爱的,多吃点哦!”洛浩天,一会儿帮她夹这个菜,一会儿帮她夹那个菜,把夕都郁闷坏了。

“哥哥,洛妈妈很想你,她希望你可以回去!”

“那你和哥哥一起回去吗?”洛浩天期待着洛夕回答‘是’。可是洛夕可放不下那个让她十分好奇的狱。

“哥哥,我最近身体不太好,可能回不去了!”听到洛夕的回答,洛浩天的表情难过极了“不过,等我休息儿几天,一定回去看你们的。”

“真的吗?”听到洛夕后来的回答,洛浩天一下子就像是见到了明天似的。“那哥哥,就先回去了,回来时,记得告诉哥哥,哥哥好去接你。”说着,他的表情又变得沉重了起来。

“怎么了哥哥?”

“爸爸的公司好像出了些事,本来我早该回去了,可是因为……”洛浩天没有再继续往下说。因为他感觉自己很不孝,就因为自己对妹妹的自责,却不管父亲的家业。

“哥哥,早点回去吧!家里很需要你,记得代我向洛…”夕本来想说洛爸爸,可是怕洛浩天再搞事。也就改了口。“代我向爸爸,妈妈问好。告诉他们夕儿在这边很好,过几天就回去看他们。”

“恩”这时柏弈走了进来。“柏弈?”洛浩天把他叫了过来。

“兄妹在说什么啊?”柏弈坐了下来,笑呵呵地说。

“我要回去了,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我妹妹夕儿。”

“照顾好她是我的责任,而且我是医生,不会看着她出事就是了。”柏弈说的很随意。让洛浩天感觉很不爽。

“如果真的出了事,我想你是付不了责任的。”但是后来他的话又缓了下来,“拜托你了,柏弈。”说完他看着柏弈,然后起身就走了,在出门的时候,洛夕跑了出来。

“哥哥,我送你吧!自己怎么走的那么快啊!”

“好了,直升机到了,我不得不走了。”他抱了下洛夕,好久不肯放开。最后还是柏弈出来,对他们喊着。

“行了,再不走,我们都被你的直升机闹死了。让我们安静会儿吧。”这时洛浩天才放开了洛夕。

“夕儿,记得身体好点了,就回家吧。好吗?”洛夕点了点头,用微笑送他离开。

“兄妹感情够好了,抱那么久都不肯放开。”柏弈挑衅地看着洛夕。

“关你什么事啊!多事!”说完洛夕转身就离开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夕阳下的承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