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璇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青岛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只喜欢一个人.

落日公主→我在老地方等你

分类:科幻小说 | 标签: 我在老地方等你  
2007-01-02 04:25 阅读(?)评论(0)
 

“夕!你在哪儿?”昏暗中,夕看到一个身影,看上去很酷气,可是怎么看也不像是人类的装术。

“干什么?”夕慢慢的靠近他,

“我在老地方等你,记得快点来啊。”说着那人就消失在了黑暗中。

“等……”夕刚想叫住他,但是梦却一下子醒了。“他是什么人啊!怎么叫我在老地方等他呢?”夕奇怪地摸摸头。“呵呵…你们怎么都睡得这么香啊!那我就自己出去玩会儿了。”夕起身看着睡在床边和椅子上的哥哥和柏弈,做了个调皮的鬼脸。

“哇!这里的夜空怎么就是和城市不一样呢!”她习惯地转了两圈。然后便慢慢的向前走着,心里还一直想着那个人说的话“老地方?在什么地方啊?呵呵…那个哥哥长得好帅啊!”

正想着,夕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山坡底下,她抬头看了眼,惊奇的发现,上面居然还站着个人,长长的头发在空中飘动。

“你在等我吗?”夕嘲那个人喊了一声。随之那个人飞身来到了她身边。

“夕!好想你!”狱伸手想抚她的长发,却被夕灵敏的闪开了。狱奇怪的盯着她,不解她的动作。

“不要碰我!我讨厌人碰我!”夕生气的看了他一眼。

“你怎么了夕?不认识我了吗?”狱惊讶的瞪大双眼。

“我当然不认识你了,我又没见过你!”夕很理所当然的回答,“对了,我好像是叫夕,他们说我叫洛夕,不过,我不记得了。从我醒来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整天都是哥哥他们和我说关于夕以前的事。”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狱疯了一般抓过夕。她想挣扎,可是却丝毫不能动弹。狱闭上双眼,将手放在夕的头上,一道暗围绕在他们周围。

“为什么?为什么就是现在他们还是不放过我们呢?难到我们只是想做朋友都不可以吗?”狱疯狂地叫喊着,“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一定要让你们所有人都付出代价。”狱放下手,将夕搂在怀里。“夕!对不起,狱现在居然还保护不了你,让他们那样伤害你。狱不怪你不记我,因为你的所有记忆都被拿走了,丝毫不剩,他们够狠了。不过你放心,从今天以后我会天天陪着你,不会让他们再伤害你的。”狱狠狠的说。

“狱啊!放开我了”夕难受的挣扎,头似乎在痛。

“没事的!有狱在!”狱伸出手在夕的头上抚了一下,刹时疼痛就消失了。夕眨了眨眼睛,奇怪的望着他。

“你做了什么?比柏弈还厉害!”

“当然了,小小的人类怎么可以和狱比呢!”他笑着拍了拍夕。

“狱?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会那么厉害呢?你不是人类吗?你认识我吗……”夕一下子问了好多问题。

“夕啊,你一下子问了我这么多问题,你说我是先回答哪一个呢?”狱抚了一下她的小鼻子。

“讨厌!不要总是碰我,我不喜欢别人碰我!”

“好好!夕说不碰就不碰。”夕望着眼前这个不一样的男孩儿,心里没有一点的防备和陌生,反而感觉那么亲切和熟悉。夕静静的看着他,感觉如果一直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快乐。

“呵呵……你认识我吗?”夕拉着狱的飞扬长披,感觉很特别。

“当然认识了,你是……”狱本想告诉她,她是斯洛娜·术夕,可是又转念一想,他们两界是对立的,以前为了这个使他们分开了,现在既然夕不记得自己的身份了,那企不是更好,把她拉到我们这里,我也可以在辛王那领份功。

“你叫冥夕,我们都是魔王辛的手下,只是后来你犯了错,被打到了这里。不过,辛王希望你可以早点好起来了,然后回到我们的魔界。”狱的谎言,使夕的命运一下子就变了。她真的深信不疑地认为她就是冥夕,魔王辛的手下。

“真的吗?魔王辛?干什么的人啊?魔界?那是哪里啊?怎么我都没听说过啊?”夕虽然相信他的话,可是现在的她不仅没有了人类的记忆,就连上次想起的那一丝丝关于斯洛娜·术夕的记忆也没有了。因此他对那些一点都不明白,不清楚。

“以后我会慢慢告诉你的!现在你该回去了,天快亮了,那些人类要醒了。”

“哦!”夕很不情愿地回过身,往回去的路走。这时狱猛的抱起夕,飞身浮到了空中。

“我送你回去吧!你自己要什么时候才能走到啊!哎……”

“哇!好神奇哦!”夕在狱的怀里向下望着,地面离她有好远一段距离。她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小鸟,身体在空中向前运动着。不一会儿,狱就把夕带到了她居住的小石屋旁。他把夕轻轻地放在石椅上,飞身就离开了。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到你……”夕大声地向空中喊着,可是已经寻找不到他的影子了。夕失望地望着空中,半天也不肯回去。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声音传到了她的大脑里。

“在你想见我的时候!”这时夕开心的笑了,蹦蹦跳跳地跑回了屋里。

  最后修改于 2007-07-14 18:5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夕阳下的承诺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