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璇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青岛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只喜欢一个人.

你是天使长?

2009-02-28 15:09 阅读(?)评论(0)
你是天使长?
洛夕的身体不知不觉慢慢地好了起来,而且还能小小地使用灵力了。她也开始到处转悠了。因为有暗图腾的原因,一般的魔族都无法靠近她。
“夕,不要乱跑!”夕就好像没听见他的话一样,反而跑的更快了,狱很快就抓到了她。
“居然还敢跑的更快”狱轻轻地拍了一下她的脑袋,以表惩罚。
“因为你能追到我,所以人家才跑的呀。”夕笑嘻嘻地望着他“人家一个人好闷的,这里都没有人和我说话,他们见到我都躲的远远地。”
“因为你是魔界的圣女嘛,所以大家都敬畏你呀。”
“我才不想要大家敬畏我呢,我只想要大家做朋友,一起说话,一起玩。”夕不高兴地翘起了小嘴。
“好了,我知道了,以后我会多抽出时间陪你,好不好?然后再陪你到处玩。”夕高兴地点着头。
突然响起了悲鸣的声音,狱转刹就消失了。“你去……”夕的那个‘哪‘字还没有说出口,狱就不见了。夕无奈地看着狱消失的那个方向,然后继续无目的的向前走着。走着走着她猛着发现,前面有一个很怪的屋子。她好奇地走了进去,可是刚走到门口,就有灵力防护,她拿起暗图腾,用力地向防护结界挥去,可是居然不起作用。夕儿看了会儿,不脑袋转了转,然后笑着伸出手,她用自己的灵力加上图腾的力量,过了好半天,她才慢慢的向屋子里移去。
当她进去后,她发现里面居然有一个好漂亮的人,而且和自己长的有几分相像。最起码外表像,而和这里的所有人都不一样。
“术夕?”还没等夕张口问她你是谁?可是听到她叫术夕,夕很奇怪。
“你认识我吗?”夕微笑地望着她。
“你不认识我了吗?”她的眼神变得忧伤起来。
“漂亮姐姐?你是谁呀?你为什么说话怪怪的呀?”夕实在不明白这位漂亮的姐姐在说什么。
“听姐姐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她的表情好温和,好阳光,夕看着她感觉是那么亲切。
“好呀”夕欢快地点着头。
在天界有一个爱神叫斯洛娜,她是爱之天使,是为人类的恋人做爱的洗礼的。让相爱的人永远地幸福相守下去。她有一个双生天使,叫术夕,她很淘气,很不听话,也不守规矩。但是她很善良。她经常偷偷地跑到人间去玩。不知怎么的,她居然和魔界的王子成为了朋友,而且他们相处的很要好,但是天界和魔界是对立的。他们是不能在一起,所以大天使们就将他们分开了,因此也伤到了魔界的王子,魔王为了报复天界便抓走了爱神斯洛娜,向天界挑衅,后来天界为了保护术夕便将她放到了人间。可是魔王却将所有的事掌握在了手心里……
“然后呢?”夕瞪大了眼睛望着她。
“没有然后了,然后就要等你去讲了。”
“我?”夕疑惑万分“呀?你怎么被锁着呢?我帮你解开!”夕用灵力去破,可是对于锁链一点作用都不起。
“没用的,不要费灵力了,在这里你居然还能用灵力,真的是奇迹。”
“我为什么不能用灵力呀?”夕微笑着“姐姐,为什么你总说奇怪的话呢?”
“过来抱抱姐姐好不好”
“好呀”夕高兴地过去,将抱着她时,大脑里突然出现了好多好多。天界,依蝎宫星天,天使长,术华,圣灵宫,狱……
突然一切都中断了,夕猛地回过神,望着眼前的漂亮姐姐。
“天使长”
“术夕,天使长只能给你这些记忆,你身上现在居然有魔族的力量,它一直在顶我的力量,不过,那力量不能扔,没有那股魔族力量,你是无法在这魔界生存的,我感觉你能用灵力,应该就是那股力量存在的原因吧。”斯洛娜微笑着“术夕,你以后的路会很难,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护好自己。”夕点点头,便向外走,走了几步她又回头问斯洛娜“怎么样才可以救天使长?”
“我也不知道”斯洛娜微笑地摇摇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脱离人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