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璇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青岛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只喜欢一个人.

脱离人间

2009-02-28 15:08 阅读(?)评论(0)
脱离人间
第二天,柏弈带着洛夕又回到了燕尾岛,那个和洛夕久久本缠的地方。一回到这里,洛夕就被那强的灵力所吸引,她很想再回到那个湖边去看看。
“我想休息会儿”
“恩,那你好好休息,不许乱跑,否则……”
“呵呵,知道了。”洛夕无奈地笑了笑。
柏弈走后不久,洛夕就下床,悄悄地向外看看了,却定柏弈不在门外或附近才小跑加快地向森林奔去。不过,柏弈,不用想都知道她会跑出去,甚至是去哪,他不想看着她,是怕她用异体出去,反而更危险。
“终于到了”洛夕喘着粗气,一步步向湖边走去。还没走到湖边,她身体猛地倒了下去,异体很自然地从身上浮了出来,她看着躺在地上的自己,惊奇地看着四周。这时的她可以清楚地看见湖边的那个结界。她再次走了进去,这次,她看见了天界,看见了依蝎宫星天,看见的斯洛娜,看见了术华……
“你们都是谁?”洛夕努力地想着,大量的元素向她聚集,岛上的柏弈知道,洛夕又在用灵力了,他用灵力向湖边移去。
“夕,出来!”夕回头看了眼,她笑了,来的人居然是狱。
“狱,你怎么好久都没有来找我。”夕眨眼间就到了狱身边,扯着他的衣角。撒娇地摇晃着。
“最近很忙”他摸着她的长发“不过,以后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我这次来就是来接你的。和我回魔界吧,好不好,夕?”夕有的惊讶地看着他。
“你不愿意吗?夕?”狱用力地摇晃着夕。
“不是的,不是的。”夕慌忙地解释着“只是很突然”夕低下了头,开始想洛妈妈,洛爸爸,还有柏弈。真的要离开那些人们吗?
“狱……”夕抬头看见狱的表情变得可怕起来!
“不要这样,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不要伤害这里的人们好吗?我和你回魔界!”狱的表情又变得温和起来了。
“不要乱想了,你怎么知道我想做什么呢?”
“不知道,就是一个感觉!”夕向远处看了看“也许我想错了,我不希望狱是那种血腥之人。”这时柏弈也来到了湖边,他看见狱的时候,一下子就停在的原地,不再前进了。狱看了眼他,没有理他。
“夕,我们现在就走好不好?”
“我想回去看看,洛爸爸和洛妈妈。”狱想了想,最后还是点头了。
柏弈陪洛夕回到了洛家,洛家现在只有洛妈妈一个人在家,洛夫人看见夕回来,很是高兴。赶紧让佣人打电话告诉洛金铭和洛浩天。
“洛妈妈,不要忙了,夕儿等他们回来就是了。”
“他们知道你回来,都很高兴的,说一会儿就回来!”洛夫人拉过夕的手,上下地看着
“夕儿,你以前瘦多了。哎……”说着,她便哭了起来。
“洛妈妈,不要担心我么,我会胖起来的!”看着人类的眼泪,她感觉自己似乎要失去了这些东西了,心里是那样的不舍。
过了不久,洛金铭和洛浩天都回来了,洛浩天一进门就过来,将洛夕抱在了怀里。
“夕儿,哥哥好想你!”洛浩天将她疱的紧紧的,好像这辈子都不想放开一样。而洛金铭就在一帝看着,语重心长地望着她,那种叹息就似要失去女儿一样。洛夕从洛浩天的怀里挣脱出。
“洛爸爸”她微笑着看着他。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洛金铭用手摸了下她的头“以后爸爸不能再照顾你了”洛夕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傻孩子”洛金铭将她抱在怀里轻声地说“我知道你不属于这里,也留不住你,爸爸只希望你能平安快乐就好”洛夕哭得更凶了。洛夫人将她拉到沙发上坐下,慢慢的帮她拭去脸上的泪水。晚上他们一起吃的晚餐,吃过饭后,洛夕就回自己的房间了,柏弈随后跟了进去。
“真的要走吗?”
“什么?”洛夕强扯出一丝笑容。
“没什么,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说完柏弈就出去了。
当黑夜降临的时候,狱就来到了洛夕的房间。
“夕,我们该走了。”夕慢慢的闭上双眼,异体从身体中移了出来。拥有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蓝白色的长纱裙。狱拉着他闪速般地来到了魔界的炼门,他伸手用灵力打开炼门,暗黑色的火熊熊地燃烧着。
“我们要从里进去吗?”夕有些害怕地向狱的身后移了下。
“不要害怕,不会伤到我们的。”狱拉着夕慢慢地向炼门走去,夕紧紧地闭着双眼,不去看周围。
“夕,睁开眼睛吧!”这时呈现在夕面前的世界,一切都是暗黑色的,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寒心的感觉。夕愣住了,怎么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而且还是相反的。
“怎么会有一个天使在这里?”一个长相相当难看的魔族玩趣地走了过来。
“天使?”夕疑惑地看着狱。然后便想用灵力去读取那位魔言族大脑里的信息。可是她刚一使用灵力身体便支撑不住了,狱很机敏地将她抱了起来。
“不要用灵力了,你才回来不适应的。”狱向上走了几步,就听见后面的魔族惨叫了一声,消失了。夕害怕地向后看了眼,可是什么都没有看见。她想问狱什么,但是没有说出口。在她的内心,开始慢慢害怕狱了。
狱带着洛夕来到了魔界的大殿,大殿上坐着一个孩童般大的人。狱向他深深地鞠了个躬。
“魔王,我将冥夕带了回来!”
“恩,不错,”魔王从王座上走了下来,仔细地看着夕,他想将虚拟的记忆放到夕的大脑里,可是看着她虚弱的灵体。他摇了摇头。
“带她下去吧”狱也明白,一个天使能在魔界已经很不错了,如果强加上魔界的法力,她也许会支撑不住。狱将洛夕带回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将她放在床上。夕的越来越虚弱,狱看着她心里心疼极了,都是他害的她。但是他也是为了保护她。洛夕在魔界无法用灵力,所以她什么都不能做,每天就是在房间里呆着。而在人类那边,洛家却为一直昏迷的洛夕担忧。
“柏弈,你能告诉我,夕儿到底是怎么了吗?为什么昨天还是好好的,而现在就昏迷不醒呢?”洛浩天一脸焦急,几乎都快落泪了。
“大脑受损严重,只能等了。”柏弈说着这些时,心里不知道有多么难过,望着远远的西方,“难到那里就那么好吗?宁愿放弃我们。我会好好的守护你的肉体的,等你回来。”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你是天使长? 下一篇:璇爱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