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爱璇
职业:学生
年龄:17
位置:中国,青岛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只喜欢一个人.

唤出你的异体

2007-07-14 19:00 阅读(?)评论(0)
 

“小丫头,今天怎么不到处乱跑了,这么安静啊?”柏弈坐在洛夕的旁边,奇怪地看着她。

“都玩遍了,所以不想出去了。”洛夕用手支着下巴,无聊地看着远方,心里闷透了。她在想,如果狱可以来陪我就好了,但是最近几天,无论她怎么想他,他也不出现,哎,,,现在她都不愿意想了,可是还是不能不想。

“想什么了?想的那么入神!”柏弈用手在她眼前摇动。这时夕才回过神来。

“没什么!有点饿了,我们去吃饭吧!”夕才站起身来,却猛然发现狱来了。她高兴地望着空中,才想叫他,却想起柏弈还在身边。这时狱似乎看出了夕的想法,对她一笑。然后一摆动手,一切都静止了。感觉不到任何声音,或是气息。仅有狱和她,狱把夕抱起来,飞身浮到了空中,然后他嘴里念着什么,再一挥动手。地面上,又一切恢复了正常。最奇怪的是,柏弈什么都没有理,就转身走了。难到他忘了洛夕要去吃饭了吗?夕很疑惑看着地面,狱看见夕的表情,笑着拍了拍她的头。

“不要想了,我把他的记忆改了一下,所以他不记得来找过你。”夕无奈地看了下狱,然后笑了笑。狱带着夕来到了树林的深处,然后把她放在了草坪上。

“我们为什么不去那个湖玩呢?我很喜欢那里,那里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夕站起来拉着狱的长衣,撒娇地晃着。狱笑着将夕揽在怀里,然后用灵力让她失去了意识。

“夕,不要再记得以前的事了,忘记你是天使吧。和我回魔界吧,我会保护你,不让任何人伤害你。”狱笑了笑“既然正界不让你记得你以前的身份,那狱就给你建立另一个身份吧!”狱将手放在夕的头上,一团黑光围起了夕的身体。狱这么多天没有来见夕,就是回魔界去向魔王辛请示,给夕一个虚拟的记忆。让她相信自己是魔界的人。好乖乖的和他回魔界,这样他既能永远和夕在一样,还能让自己的界层赢这场仗。因为正界的爱神斯洛娜被魔王辛抓去,束缚了起来。而正界因此要和魔界开战,救回斯洛娜,可是如果斯洛娜死了,就没意义,而斯洛娜·术夕是斯洛娜的生死双生使。只要有她在,斯洛娜就绝对死不了,就算死了,术夕也能将她复活。

“啊……痛”夕意识模糊地叫着,表情很是痛苦。因为她是正界的天使,对于魔界的灵力是有反作用的。她接受不了,反而刺激着她的本体。她叫得更厉害了,狱看着她的痛,实在不忍心了,就收回了手。过了一会儿,暗光渐渐的消失了。夕的意识也慢慢的恢复了。

“我睡着了吗?狱?”夕无力地对狱说,然后慢慢的把头放在他的胸口。

“夕,对不起!”狱有些难过地抚着夕的长发,神情渐渐地复杂了起来。“夕,你想知道自己的身份吗?”

“什么身份?”夕闭着眼,依在狱的怀里,一动不动。因为她已经没有力气动了,狱刚才对他动的灵力,使她人类身体内的能量耗的太多了。

“你以前的身份啊?”

“你不是对我说过吗?我们都是魔王辛的手下,我叫冥夕,是魔界的圣冥女,魔王辛希望我灵力好了之后,早点回去。”夕笑了笑,感觉自己没有说错。

“不仅这些,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呢!”狱开心地笑了,他心里想着,就算不用魔王辛给的记忆,夕也会对他的话深信不疑,这样事情就好办多了。

“夕,狱帮你唤出异体来好不好?到时你就可以像狱一样,随意在空中玩,而且想让人类看到就可以看到,不让他们看到他们就看不到……”

“真的吗?”夕慢慢的睁开眼睛!

“恩,不过,也许过程会很痛苦。你可以忍吗?”狱心疼地看着她,想起了刚才给她换记忆时的情景,心底希望她说不。

“没关系,那时夕是不是就可以天天和狱在一起了。是不是随时都可以找到狱啊?”

“那也不一定啊!”

“好吧!现在就招异体吧!”夕坚定不移地回答,看着她的决心,狱也只好狠下心。他把夕平放在草坪上,然后自己向后退了几步,张开双手,大量的暗光聚拢过来,他将聚来的所有能量都逼到了夕的身旁。夕被暗色拢罩着,感觉身体被压抑着,好像有什么在抽走身体里的东西。渐渐的感觉身体好痛,好痛。“啊……狱,痛!”夕实在受不了那种疼痛,只好痛苦的呻吟着。

“夕,再坚持会儿,很快我就可以再见到我的小天使了。”狱努力地笑了一下,然后将灵力大量地逼向夕,夕失去了意识,过了一会儿,在黑光中反出了一道白光,而慢慢的白光将所有的黑光都驱散了,狱收回了自己的灵力,因为他感觉那白光会伤到自己。在白光的上面浮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儿,白皙的肌肤,金黄色的长发,蓝白色的长纱裙。她美的简单不能用漂亮来形容了。

“夕”狱笑着望着眼前的她,但是身体感觉比较虚弱。浮在空中的人儿缓缓的睁开眼睛,慢慢的坐了起来。

“狱,我?”夕看着自己的身体,感觉好熟悉的样子,好像在哪里见过。想了好久,她猛的起身,“我想起来了,那个湖!”夕一转身就消失在这个空间中。狱听见他说那个湖,本来想阻止她,因为那里有天使的结界,可能与她以前有关。但是没等狱做什么,她就消失了。狱知道她一定是用了灵力,现在应该到那个湖了。狱也用灵力追了过去。

夕静静的站在湖边上,她感觉那里有着不一样的气息,她慢慢的想起来了,那次她在那里被那个结界拦在了里面,那个结界就是那滴属于她的蓝色的泪。那个女孩儿在那里流下的蓝色的液体,而那个女孩儿就是她自己。那段记忆就是被那滴泪保存起来的。

“为什么?我是谁呢?他们为什么要让我来这里?”想到这里,她就感觉心口好痛。狱走了过来,将夕抱在怀里!

“不要想了,是狱不好,不该把你的异体逼出来!”

“狱?为什么他们要我来这里,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夕没有错,是他们错了,可是他们却把错安在了我们身上。”狱有些痛恨地握了下拳头,再看看怀里的夕,表情又变得温柔了。“夕,等狱力量恢复差不多了,就带你回魔界好不好?”夕犹豫了下,没有说话。眼睛一直看着湖边那个婴儿出现的地方。

“夕?你不愿意吗?”狱焦急地晃动着夕的异体。夕依然什么都没有说,任凭狱的晃动。可是泪水却从脸上划了下来,它是蓝色的,淡淡的蓝色。这时,湖边的那个结界又张开了,里面出现了夕变成婴儿前的景象。夕从狱的怀里挣脱了出来,直径般地走了进去。狱想阻止,但是却已无能为力了。在强制帮夕招出异体后,他已再无能力将那专属于她的结界打开了。狱只能在外面焦急地等待她自己出来了。

夕再次看到了那个女孩儿,那个人就是自己,更明确说那是自己的异体,也就是现在的本体。

“狱……”夕回头看了眼站在外面的狱,转身出来了,在她出来的刹那结界便消失了。狱见她出来,也没有说话,更没有回应她刚才的叫话。

“对不起”夕看着他,好像有好多话,好多疑问想说。但是话在嘴边又反了回去。

“夕,你相信狱吗?”狱坚定不移地看着她。

“相信”夕很快,很轻松的回答。“因为在我被罚来这里时,我嘴里还说着‘我不想忘记狱’我相信你的一切。”听了这些话狱笑了,他将夕拉到身边。

“夕,记得你今天说过的。也要记得狱对你说的。‘狱要永远保护你,不让任何人伤害你’”夕点头地笑了。

“我们得回去了,你必须回到你的人类身体里去了。哎,狱是强制将你的异体逼出来的,还不知道你的人类身体会有什么反映呢?”狱担心地拉着夕回到了夕的人类身体旁边。

“怎么回去啊?”夕看着自己的身体躺在草坪上,感觉真的很有意思。居然可以看见自己的身体躺在地上。然后另一个自己还可以动可以说话。

“你试着将自己身体里的力量平静下来,然后想着异体回到身体里去,应该就可以了,就像你刚才用瞬移去湖那边一样。”

“可是当时我什么都没做,只是想了一下,想去那里,然后就到了啊。”

“恩,就那样想就可以了。你异体里还是有很多灵力的,只是现在你不会用。忘记了咒语和动作。”狱说着说着就感觉自己说多了,如果让夕知道自己太多的事,那么告诉她,她不是天使就不容易了。而且如果她身上有太多天使的灵力,让他进魔界也有点难。

夕按照狱说的去想,一会儿她感觉异体变得轻轻的,然后平浮了起来,缓缓的向身体移去。再等她有了知觉,已经回到身体里了。她想起身,可是却一点力气也没有,根本动不了,身体虚到一定程度了。

“狱,我……”狱过来抱起她,想带她回去,可是狱也没有力气再送他回去了,这一晚消耗了他太多的能量。比作一场战斗用的灵力还多。

“狱,你回去吧!天快亮了,柏弈看见我没有回去,就会来找我的。而且在这里我也挺安全的。”夕笑了笑,示意他快点走吧!

“夕……”狱本来不想把夕一个人放在这,可是过两天与正界还有场战斗,他不得不好好回去调养,如果打输了,魔王辛会怪他的。“夕,过几天我再回来看你。好好照顾好自己!没事不要乱动灵力!会给自己招来祸的!”他走时在夕的周围下了个结界,然后把身上的一个带有图腾的暗黑色的吊缀挂在了夕的身上。

“记得,他们来找你时,你就用这个在结界上挥一下就可以了。还有正常人类是见不到这人东西的。它可是我的宝贝,能破好多灵力的。记得好好保管!”说完狱飞身消失在暗空中。

夕静静的躺在草坪,望着夜空,感觉好美,好动人。因为结界的保护,所有东西都磁不到她,无论是飞虫,是植物,还是动物,都远远地看着她。过了好久,才听到有人在向这边走过来。

“柏弈”夕用十分虚弱的声音叫了声。可是那小子居然听到了,大步地跑了过来。夕看到他跑了过来,便将结界消去了。他十分生气地抱起洛夕。

“你怎么跑这么远?如果不是我出来找你,难到你就想死在这里吗?”柏弈十分气愤地责备她。夕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只是静静地听着他责备自己。柏弈就这样一路抱着洛夕回到了石屋里。而洛夕早在柏弈的怀里睡着了。

“小丫头,爱玩不要命了,你到是安心,睡得那么熟。”柏弈把她放在了床上,又给她换了身睡衣,然后才安静地坐下来看着她甜美的睡脸。

“你到底是哪里的人呢?有着和人不一样的身体,不一样的血色。不一样的感觉!”柏弈想伸手摸摸她的脸,可是却被一道结界挡了回来。他笑了,“小丫头,居然还有结界!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你了!”柏弈笑着离开了。柏弈为什么会知道结界呢?那是因为他是属于人类中的异类,也就是说他也懂一点关于灵力的事,但是他不可以随便用。因为异类还是属于人类的,这是有禁止的。但是他可以看到人类看不到的东西,他可以看到异象,可以见到异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